今天想說去問一下季伯伯...


有關醫生的事情...


結果季伯伯問了我一堆的問題


說實話... 我真的很想出國讀書


但是因為哥哥的原因...


家裡已經沒有那個能力讓我出國讀書哩


我真的很想 >.<


只因為我不想留在台灣...


我當然知道國外的學歷遠比在台灣的學歷來的有用...


但是... 我有什麼辦法...


除非哥哥的問題解決了...


我才有那個資格去跟家人討論這件事情...


我自己心理也很掙扎...


我真的好想好想...


(在不知不覺中... 眼淚奪框而出...)


在我心理的壓力... 有誰可以了解... 有誰能夠體會??


我只能壓抑自己的心情...


自己獨自承受...


因為~~ 我說不出口... 也不知從何說起!!


只因為他是我哥哥!!


他們是我的家人!!


那是我無法割捨的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