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眼主視神經上有東西擋住了視線。腫瘤?!?!?! "

" 開刀的話,眼睛周圍傳送養分的微血管一定會斷,一斷... 就是瞎了!! "

" 要開刀才能確定是良性還是惡性。 "

這算什麼!?!?!?

這就像是一個保齡球... 撞到了所有的保齡球瓶...

這難道是上天給我和哥哥的大學畢業禮物嗎?!?

這算什麼!?!?!?

就算他常打我... 常罵我...     但他還是我哥哥阿!!!

起碼我想要的東西... 他都會想辦法給我!!

只因為我是他唯一的妹妹!!

只是... 為什麼會這樣...

這件事情的發生...  就像打保齡球一樣...

一撞... 撞倒了所有的球瓶...

難道... 真的沒有解決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