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一直說要出國說到現在 

還是沒有確定到底要不要去  

但是就是會一直想...

自己到底是不適合讀書??

到那邊 自己一個人能不能適應一切生活...

爸媽給我的壓力  遠超於其他人的想像 ...

就因為哥哥的病...

讓原本對於讀書來說沒有壓力的我..

突然有了巨大的壓力背負在我身上...

讓我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好累 好煩 想放聲大哭...

雖然爸媽不說

但我知道 他們把一切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

這種無形的壓力 讓我好害怕...

雖然你們都說 叫我不要想太多...

這跟我沒關係...

可是你們不是我 不了解我心裡的痛苦...

一切的一切 讓我有種想離開這世界的念頭...

現在 我只能自己一個人... 偷偷的躲在房間裡 被窩裡哭... 

像你們所說的... 哭累了  睡著了...  隔天醒來 就會好一點了...

可是 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還是會一直去想 一直有所顧慮...

無形的壓力 一直包圍著我...

真的讓我覺得好害怕... 好害怕...

好怕哪天承受不住這種壓力... 而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情...

我真的好累!!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