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雅雯跟雅雯妹去台中面試   

因為要等他們面試   

所以我打電話給凱說我人在台中...要找他出來吃飯  (因為他欠我一頓)

結果凱竟然還在喝酒...一直到我打電話給他...他才準備要回家

讓他睡了大概一個小時之後....到他家直接約他出來吃飯

只是雅雯跟雅雯妹說他們跟我一起去很怪...

一直說不想去   覺得像是電燈泡

而凱也不要只跟我一起去吃飯    他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後來還是點了杯飲料來喝  配著薯條...

邊吃邊聊 也過了兩個小時了

但幾乎都是雅雯跟凱在聊 我都只在旁邊聽

沒辦法 我真的沒法開口跟別人一起聊天    我永遠都是在旁邊安安靜靜的...

總覺得  這一次好像是最後一次跟凱見面了...

就算真的要再見面... 應該也是兩年後的事了...

最多 他可以開視訊看到我  我就沒辦法看到他...

唉 怎麼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