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  真的不能只有友情嗎?

  女主角:
       我知道你在意的是什麼! 
       是女生~ 沒有一個人不會去在意這件事~
       除非你不是真的愛他~
       你在乎的是信任~ 愛他 就是信任他!
       你決定跟他在一起 就應該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
       選擇相信他~ 就不要去猜忌、去懷疑~
       我知道這很難做到~
       但是~ 總是得試試看呀!

  男主角:
       既然選擇和女主角在一起~
       那你是否該為了她 把事情斷乾淨呢?
       她跟你在一起~ 對某個人來說 是一件殘忍的事~
       但她不也跟某個人說清楚了 不是嗎? 但你呢?
       當你決定跟她在一起時~
       你是否把你之前的感情 處理好了呢?
       你曾經跟我說過~ 心裡只有一個人..
       是誰? 女主角嗎?
       我也不想多說~
       總之 感情的事~ 你必須好好處理~

雖然你們兩個~
常常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的~
又常常為了無謂的事情在吵...
但我只希望你們~
不要吵到最後~
連我們這群好朋友的關係都賠進去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