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們兩呀~ 都該冷靜一下, 把事情好好想想~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在我們看來, 這只是一件小事, 並不是啥大問題.
我不知道為啥你們可以吵成這個樣子?


對~ 他是一個很注重睡眠的人~ 這個我可以作證~ 
自從認識他到現在...
每次要去找他, 打電話過去一定都是還在睡覺, 不管幾點都一樣...
我知道, 也許妳會說: "誰叫他都要熬夜玩丁丁車or MS..."
可是就算不熬夜玩遊戲, 他照樣可以睡很久阿~
因為只要一放假... 除非有約不然一定在睡覺...
其實不難想像就算跟女朋友在一起, 應該也是一樣)
一直以來, 從我認識他到我出國之前..
每天早上, 我都會起床打電話叫他起床上班~
而且有時也會在幾分鐘之後又再打一次給他... (因為他會賴床)
就像他說的~ 也許妳真的永遠都不懂睡眠品質不好的人的感受...

說實話~ 我覺得 ... 我自己覺得喔... 我並不是要站在他這邊幫他說話...
但在我的感覺看來...
我是覺得妳的想法... 太過於專牛角尖了...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之前的女友會跟他分手, 很大的原因應該也是同樣的問題...
但是能怎樣呢... 在妳要跟他在一起之前...
妳就應該已經知道他是個這樣子的人了...
為什麼要在跟他一起之後... 才又一直針對相同的問題去跟他吵呢?

而妳自己... 我該說...
對... 妳也許會說... 妳也是這樣阿...
妳從以前開始就也都是這樣阿...
為啥麼要叫妳不要抽菸, 叫妳不要怎樣怎樣....

那你們兩個為何不都替對方想想看...
這些事情都只是小事... 並不是什麼大事情...
所有的男女朋友...  一定都會為了這種事情而在吵架...
但是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平心靜氣的把事情談開...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吵得不可開交, 最後翻臉... 老死不相往來...

就像有人說的
當我跟你甜甜蜜蜜的時候, 就算是ㄧ天睡24個小時,
在怎麼不開心抱怨, 
抱過來親ㄧ個, 安撫一下兩個一起睡.....都不是問題.....
但是真的不愉快, 我連看到你在面前晃大概都可以挑出來說你臉臭是不是因為我怎樣....

如果妳沒辦法想通, 一直繼續鑽牛角尖, 總有ㄧ天會分手....
在你們分手之後...
妳覺得我們這群朋友, 
還有可能像現在這個樣子嗎?
一起玩遊戲... 一起等著我回台灣跟大家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