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 COSTCO 敗家時,
看到了燻鮭魚在特價,
一時性起就買了一包回來玩~

我只記得我在大學時,修過餐旅系的課,
跟我同組的餐旅系同學設計了一到燻鮭魚的菜,
但是我已經忘了怎麼做...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食譜,
於是作了下面的這道菜


燻鮭魚捲

 

材料:燻鮭魚
   洋蔥絲
   苜蓿芽
   黑橄欖(切碎)
   酸豆(1~2 顆)
調味料:海鹽少許
    黑胡椒少許(檸檬椒鹽)
    檸檬汁
    橄欖油

做法:
 1. 將洋蔥絲、苜蓿芽、少許黑橄欖、酸豆包裹至燻鮭魚裡.
 2. 灑上少許海鹽、黑胡椒後,排盤.
 3. 淋上少許檸檬汁及橄欖油.



就是這樣子!

小佩說...好多菜~
ㄜ... 乖~ 我知道你不喜歡吃菜...
可是... 燻鮭魚很油咩= =...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菜咩...
而且多吃菜...
也比較健康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