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ition to Graduate?!?

這是意味著...
我真的要準備離開校生活了?

來美國已經快滿兩年了~
花了一年的時間補齊Business科目的學分,
再花了一年的時間把Mester的課上完,
我的學生生活~
終於要在2008年年底畫下句點了!

很多人問我,
既然都讀到碩士了~
何不把博士給讀完呢?
說真的~ 就算讀了博士,
我也不認為將來會有比較好的出路.

雖然~ 家裡的人是不反對我繼續讀書,
但是看到好多的朋友~
為了博士論文, 每天讀到昏天暗地的~
我真的會有點怕怕的.

總之~ 不管怎樣...
還是要恭喜我自己~
即將完成現階段的學業!

至於要不要讀博士的事情~
現階段是不考慮~
以後再說吧!! ^_^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