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t to go to the Doctor. You must. You don't have a choice.
我不想去看醫生. 你非去不可. 你別無選擇.

Doctor 醫生
must  必須
choice 選擇


Cheer up and go have some fun.
振作起來找點高興的事做.

Cheer up 振作起來
some 一些
fun 高興


Just leave me alone.
別煩我.
或者可以說 Don't bother me.

Just 剛好, 此時     
leave 離開    
alone 單獨,獨自
bother 打擾



有人反應說我好幾天沒po...
吼!! 我也要考試的好嗎 = =~
哪有時間po阿= =...

只是沒想到...
那個沒意志力的人~
竟然跑來跟我要...

嚇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