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到了美國之後

第一次這樣子

 


 

 

大概四個小時前~

我覺得頭痛,所以就躺在床上想說休息一下

過了一會,我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但我沒回

於是我又繼續睡了一會

沒想到,卻越睡頭越痛而且想吐

於是我爬起來吃了半顆的止痛藥

就在吃完藥不到半個鐘頭

我就吐了~

把我中午吃的所有東西全部吐了出來

因為吐完覺得喉嚨不舒服

於是喝了一點水

沒想到,半個鐘頭之後,

我又吐了~

這次吐的 ,就是剛剛所喝的水...

吐完之後,就躺在床上休息

不敢再喝水了

 

 

 

直到現在

終於頭比較不痛了

也不想吐了

只不過

.

.

.

肚子好餓 = =

.

.

.

 

但是Jenny媽媽跟我阿母交代不能吃東西

所以

只好餓子肚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