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19年

.

.

.

19年了耶!

 

我也不過才幾歲

我沒記錯的話

從小就跟著爺爺一起 "聽" 職棒...

以前家裡沒有第四台可以看

都只能聽著廣播

跟著爺爺從聽到看... 元年一直到現在

只有一次... 曾經到台中棒球場看 味全對三商 的比賽

就那麼一次...

 

現在就算遠在美國的我

還是很注意中職的比賽

尤其是兄弟...

 

今年九月份回去的時候

也是一起跟著爺爺看棒球

當時就跟哥哥賭說

如果兄弟打進總冠軍

你要帶爺爺去現場看棒球!

 

等我回到美國後

只要有兄弟的比賽

我都顧不得隔天早上要上班~

再累都要爬起來看..

不然就是趁著上班時間看重播!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10/17, 18, 19 

兄弟象 V.S. La New熊

三連勝!!!!

三連勝耶!!!!

真的進了總冠軍!

 

哥哥也答應了要帶爺爺去洲際球場看總冠軍

 

從10/25 - 11/2 號的總冠軍賽

到第六場為止..

我也每一場都爬起來看

一直期望著兄弟能贏!

 

 

中職雖然經過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但是打不倒我們支持中職的心!

 

 

兄弟加油!

帶大家一起去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