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整整的兩年三月的時間

我在美國的MBA學業

在2008年聖誕節之前

終於結束了!

 

為了這只要一年的MBA學位

我整整花了兩年三個月的時間

三個月的ESL

一年的補學分 ( CS 轉 BUSINESS )

一年的MBA

今天終於正式的結束了!

 

但MBA的結束

代表著我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DBA

 

 

博士班!?

真的是博士班嗎!?

真不知道我是否有能力真的能夠讀得下去

還有66個學分

最少要三年

 

大家都說國外的學位好念

但是看到現在身邊在念博士的同學們

我卻不認為他很簡單

 

 

 

試試看吧

試過總比不試好

 

 

加油!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