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好像待錯地方了

 

 

博士

好像不是我該踏進的領域...

 

一個我完完全全沒有碰過的領域...

我沒跟過教授做過任何的 Project

沒有看過任何的 Research Paper

就算有也跟商科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連現在

我該走哪個方向... 該做些甚麼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阿母說

如果真的沒辦法上下去的話

大不了就回去

我也知道真的沒辦法念的話就不要硬念

但我也不想放棄阿!

 

我發現~ 好痛苦喔.....

都已經到現在這個樣子了~

我不想就這樣回去阿....

 

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