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因為某些原因

讓我在短短的半年內

搬了兩次家

 

上一次的家

沒時間拍

也沒啥好拍的

 所以沒有拍

這次的新家

當然要拍一下啦!

好歹也是在山上耶

因為這裡算是全美高中排名前幾的好學區

所以也算是豪宅區喔


這裡算是一個山上的社區

他是在一座小山丘上

有游泳池喔

家門外的車道

這裡就是我的新家

我的新家

我新家的客廳

這些都是二房東買的東西

因為她是個媽,有個小孩所以東西還蠻多的

新家客廳

這是廚房

基本上也都是二房東的東西

我的東西就在上面最左邊的那個櫃子裡

趁二房東回台灣

把一些東西暫時放在冰箱上方

新家廚房

這裡是陽台外的風景

我本來以為他是個公園

結果仔細一看~

咦??!! 他是個牧場耶!

陽台外的後山 (牧場)

聽說這裡本來是座公園

我猜大概是因為被買下來了

以至於社區的人不能再去那邊玩耍了

陽台外的後山


以上

我不知道我可以在這邊住多久

如果我還念的下去

應該可以住個兩三年沒問題

哀~

再看看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