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打開了已經三年沒聽的廣播

聽著聽著

聽到了好久沒聽到的歌.....

 

唉~


熊天平 - 愛情電影 (vs. 許茹芸)

作詞:許常德 / 作曲:黃怡 / 編曲:屠穎


(許)是虛構的電影 卻看到淚翻滾
      如果愛不那麼深 結局是不是就不會傷人

(熊)在別人的劇本 演自己的緣分
  如果愛要我犧牲 我不怕夢裡沉淪或變笨

(許)換成我 在愛情的角色裡
  再孤單 再多餘 我也不會忘記入戲

(熊)換我 在曲折的世界裡
  再空虛 再別離 不到落幕不會離去

(合)愛上你 天天天天思念你 
      忘忘忘忘自己 再不要誰和我對戲

(許)愛若讓人患上記憶 
(熊)只因此生此景 
(合)有你

(合)只因此情此時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