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

人家感冒的時候我好好的

我感冒的時間每次都跟人家不一樣

不過還好要感冒都有前兆

 

藥罐子 

 

星期一下午就開始感覺到喉嚨痛 & 頭痛

我心想    完了 又要感冒了...

果不其然

星期二早上就開始了...

 

老闆說我這是花粉症

ㄟ都~

我知道來美國的很多人住久了都會變成花粉症

但以我個人直覺

是因為最近天氣多變化

一下冷一下熱 一下下雨一下太陽

搞得我穿衣服都不知道怎麼穿

會感冒是理所當然...

還好不是挺嚴重的

注意一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