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吉貝 -> 澎湖本島


原本想說會是個好天氣~~
但他卻下起了寢盆大雨...
還好在從吉貝要回本島的時候沒有下雨
不然真的要淋成落湯雞了

但在回到了本到之後
騎上摩托車...
準備前往觀光地點時
竟然下起了大雨
那個兩光導遊
竟然不會買雨衣給我們穿
反而叫我們自己去買...
真是OOXX...
而且這個導遊還真兩光...
還好是我跟碩敏這台摩托車壓後...
不然的話
那台縮缸的摩托車要怎麼辦哩
而且騎車的還是兩個漂亮的小妞...
哀~~
這個導遊阿!!
實在是...
我無言了=.=|||

中午回到了市區去吃飯...
因為是自理!! SO 我們找了家便當店吃飯
>0< 沒想到在吃完飯後
到菊島之星逛街時...
我發現!!  我的幸運草不見了 >0<
買尬!! 怎麼會不見了勒!!!
逼不得已...
碩敏買了隻海豚的手機吊飾給我...
以補償我的損失
後來..我不甘心幸運草就這樣不見了!!
我決定回到餐廳去找...
終於~~讓我在餐廳的門口找到了我的幸運草了!!
哈哈!! 謝天謝地!!
還好還在!! 不然...>"< 我一定會哭死的...

下午大家又繼續臨著雨...
騎著車~~逛著本島...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景點...
哈哈!! 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 花枝丸販賣地!!
ㄎㄎ
呵呵...能在一次吃到那好吃的花枝丸!! 真是太讚了!!

在最後一個景點拍了很多照片後
我跟碩敏決定!!
我們要脫隊了!! 哈!!
呵呵!! 反正雨也停了...
SO 就決定慢慢的晃回去哩!!
途中~~我們打電話給小凹~~
問他哪有星沙可以裝...
但問了半天...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a
沒辦法~~我們只好看到有海就往那走!!
邊騎邊找...
雖然沒找到星沙...但也拍到了很美的夕陽!!
呵呵!! ^^

終於~~脫隊的我們~~回到了飯店...
但!!! 卻發生了一件讓人很OOXX的事情
雖然後來有解決了~~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給他OOXX =.=|||

晚上洗好澡之後~~
原本準備要去我們中午找的那間快炒餐廳吃飯
但~~~ >0< 因為我們一直拖時間
拖到然加打烊了才去
SO 只好去吃了一家還不錯吃的麵店!!
吃完後~~
又跑去了菊島之星逛...
逛了半天...終於讓我們發現
為啥問了那麼多人~~就是找不到星沙在哪裡...
原來~~
星沙是在望安才有=.=||||
但沒辦法~~我們沒有到望安的行程
所以決定了~~買沙!!
哈~~終於讓碩敏買到了星沙!!

買完沙...把車遷去還後...
我們有逛了一下市區的幾個景點...
順路到7-11買了海尼根...
準備給他來喝!!
回到飯店後~~
喝著海尼根...吃著跟老闆凹來的點心...
玩著牌...看著電視!!
哈!!真是痛快!!
不知不覺...時鐘走到了1點半...
終於受不了了!!
睡!!! ZZzz...
準備早上5點半起床=.=|||||


第二天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