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媽媽的對話... 說著有關出國讀書的事情...





M: 季伯伯說的是哪間學校?


J: 西北大學阿...


M: 哪個科系??


J: ㄚ災... 沒有聽說... 都可以吧??


M: 你覺得你有那個能力去讀嗎??


J: 挖阿災... 就算真要過去... 我托福也還沒考ㄚ...


M: 那你還想去?


J: 就可以過去讀語言學校在去讀ㄚ... 而且以我的程度... 如果真要過去... 也要先讀語言學校才行吧!!


M: 那有獎學金嗎??


J: 有阿= = 可以申請ㄚ?


M: 可是一開始的生活費勒??


J: ㄚ災= =a


M: 你真的想去嗎??


J: 想ㄚ= =... 你跟爸說說看... 看他怎麼說... 我再來去問問季伯伯... 反正季伯都說了... 啥時要去都可以跟他連絡... 又不用急著現在決定= =...


(還有... 但我忘了... = =|||)







說實話...


跟媽媽說的... 真的不是我心裡的想法...


我是個不善於溝通的人...


能讓我講出心裡話的... 沒幾個...


就連家人也沒有人可以讓我講的出來...


只要一講... 我一定是哭...


會這樣跟媽媽說...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我知道...


家裡現在沒有那個能力讓我去... 


但是~~ 我一直存的那麼一點希望...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的可能... 會有人說讓我出去...


家裡的小孩~~ 還沒有人可以有機會出國讀書...


(除了我那很愛賺錢的小姊姊... 自己已經存好錢準備出國之外...)


我真的也很想出去... 


只因為就像我上一篇所說的...


不想留在台灣... 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