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沒見過面的網友...

都可以從跟我聊天的過程中...

感覺的出來...

我講話很直... 在團體生活中沒辦法融入大家...

很容易得罪人...

確實...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所以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知心的也只有幾個...

個性... 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長期生活在這種環境中...

會變成這樣... 也是為了保護自己...

但在過程中... 往往會得罪很多人... 失去很多機會...

改變自己... 說起來容易... 做起來難...

也許我該試著改變自己...

但是 我有那個毅力嗎??

這個答案...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