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小的時候,
姐姐我,
總是自己一個人被關在樓上,
大家總覺得我很小,
而且因為我太安靜了,
安靜到大家常常忘了我的存在...

上了小學之後,
紋綺,你,阿沛,屁屁,
一個一個的小蘿蔔頭冒了出來,
說真的... 我還蠻開心的。

你們這群小蘿蔔頭,
總是喜歡黏在我身旁。
看著你們從我抱在手裡,
到現在...
一個專四,
一個準備上大學,
一個國二,
一個準備讀國中...

現在遠在美國的我,
知道這一兩年裡,
家裡面其實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但我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可是... 那畢竟是大人們的事情。


真的... 真的...
很高興有你們這四個小蘿蔔頭的存在,

讓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




好好準備你的考試,

記得我跟你的約定!

不要讓我失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