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看到了傳說中的

 

海角七號

 

阿嘉~ 真的太帥了!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背影>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淚痕之珠>

對愛人最不捨的思念

 

<倒數>

對著夕陽倒數

十... 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跳!!! ) 碰!!

 

<無樂不作>

讓我很羨慕站在台下的那些觀眾!

 

<國境之南>

讓我愛上了范逸臣(阿嘉),

他的深情演唱,

感動了我,感動了所有人!

 

<孔雀之珠>

守護著你堅貞不變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