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都會上PPT去晃晃

看到象版裡有版友作了跟大象有關的東西

就想說來做做看好啦!

 

於是請了我家的猴死小孩幫我畫了底稿...

雖然他跟我想的不一樣= =....

但還是謝謝她拉!

 

不過小女的手不巧~

縫得很醜... 大家就湊活著欣賞吧!


大象寶寶們排排坐

不織布小物 - 大象寶寶

第一代象寶寶

大象寶寶 - 第一代

縫完之後 猴死小孩說不是這樣縫...

那就在縫一次囉!

於是

第二代象寶寶出現...

大象寶寶 - 第二代

在縫第二代時

熊熊想到我還有另一個方法可以縫

於是

第三代象寶寶就這樣又出現了....

大象寶寶 - 第三代


Orz.....

縫完之後...

我完全忘了我是要把它做成吊飾...

於是 = =

我又忘了在他上面加上緞帶...

先看吧~

等我A到完整一點的象寶寶底稿

在來縫囉!

這三隻就先當試驗品囉!


第2代 & 第3代的差別 

這就是第二代(左) 第三代(右) 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