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 請問是J嗎?"她說。

"我是,請問你是?"我說。

"我是 蔡佩真,你記得嗎?"她說。

"打籃球那個?"我說。

"ㄟ?! 你有再看啊!! 是阿! 就是我!"她說。

"你怎麼會打給我?!"我說。

"呵! 要約你吃飯啊!好久沒見面了!明天出來吃個飯吧!"她說。




 

 

哇 @@" 我嚇到了=.=

跟佩真認識十年了!!

一直都只有在報紙上可以看到她的消息...

真是難得我們還有辦法聯絡的上!!  呵呵!!

今天中午吃飯有

陳炫任(帥哥一個) 

蘇惠敏(變成個小美女了!) 

蔡佩真(大明星喔!) 

還有我(醜小鴨一個)!

因為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

因為佩真是籃球球員的關係...

好多人認出他來@@"

吃飯的時候 還真有點不自在=.=||| (一直被盯著看)

呵呵!我們有互留聯絡方式了!

也有拍了幾張照片... 

過幾天放上來給大家看哩!!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