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因為有開著音樂睡覺的習慣...

今天~ 早上~ 我被一個聲音喚醒了...

在ptt上 有人介紹了一個電台...

於是我就開著聽~

早上當我鬧鐘醒來後第一個聽到的歌聲~

一聽@@ 說實話... 我更想睡...

但是~ 因為太好聽了~

我寧願聽完繼續賴床~

但是~ 接下來的歌聲~

讓我想睡也睡不著了@@...

因為~ 那個電台的DJ

竟然都播著 超級星光大道 眾星光幫們的歌...

一整個我就睡不著了...

說了半天...

那第一首歌~ 到底是誰哩~

有那個魔力把我從被窩中挖起來...

就是~

..........

.........

........

.......

.......

.....

....

...

..

.

.

.

.

.


小許... 大許... 默默... 人才許... 的

聽你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