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存在讓我知道了愛情的美好~

但... 你卻先放開了我的手~

是我的存在讓你感到壓力?

還是你不想就這樣子被套牢?


作詞:曾寶儀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豫民

你的存在 能證明愛情多美好
你的存在 讓我的世界更美妙
你的存在 要維持到天荒地老
沒有人可以先把手放掉

我的存在 是你沮喪時的解藥
我的存在 是給你快樂沒困擾
我的存在 要當你永遠的依靠
難過時到我懷抱

從今後愛的火花 把我們星空照亮
再也不要心浮氣燥
不在乎多少煩惱 就這樣白頭到老
心甘情願被套牢

你的存在 能證明愛情多美好
你的存在 讓我的世界更美妙
你的存在 要維持到天荒地老
沒有人可以先把手放掉

我的存在 是提醒你記得吃飽
我的存在 要哄著你早點睡覺
我的存在 是在你生病的時候
陪你吃苦苦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