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行...是臨時才決定要去的...

反正閒閒沒事...陪人去散心...當作是休息哩!!

 

第一天 台中->布袋->澎湖->吉貝島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台中集合
真早~~才五點而已@@a
坐著滿車都是學生的電聯車
前往台中與碩敏&文楷碰面
跟著一群很愛雞哩瓜拉的女生..
一起坐著遊覽車...前往布袋坐船
到了布袋上了船
一開始~大家都很HIGH的享受的乘風破浪的快感
過沒10分鐘...
幾乎倒了一半...
吐的吐...睡的睡...
終於~~經過了漫長的1個半鐘頭
終於到達了遊玩地點  --  澎湖
中午吃了飯後...
再搭船前往今天行程的第二站  -- 吉貝島
坐著快艇..站在最前面
哇!!海風吹來還真是舒服ㄚ!!
到了吉貝島後...
整裝往海邊前進
到了海邊..穿好救生衣...
下水囉!!!
浮潛..香蕉船..水上摩托車...還有個那個啥東東的...
哈~~還不錯玩說!!
雖然
浮潛...看不到海底
香蕉船...翻的不過癮
水上摩托車...沒有翻下水
那個啥東東的...差點掉下去  以外
都還蠻好玩的!!^^
晚上...
在一大堆的蟲蟲旁邊烤著BBQ
喝著有蟲蟲親吻過的飲料@@"
哈!!讚的勒!!
之後..我、文楷 & 碩敏
脫隊去海邊夜遊...
看著天上的星星
坐在海邊的沙灘上...
打電話給小珮...秦姐姐...
一邊聊天...一邊吹著海風
說實話
我真想一直坐在那邊不走了
聊完天...裝完沙後...
回到了民宿@@a
ㄚ哩~~我被我室友關在房門外... >0<
他們跑去夜遊了...
只好苦苦的等著他們回來幫我開門哩...
進了房間...看了一下電視後...
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就這樣...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