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跟朋友去試工...
晚上下班時~
因為老闆要催客人快走~
可是想不到好辦法催...
就在這時~

我身上的 "" 發作了~
下意識動作~
拿出手機~ 打開音樂~
按到~

Goodbye My Love

老闆聽到之後~
直接把我的手機拿到廣播系統那去放~
瞬間~ 你就可以感覺到~
整個球場瞬間安靜了下來 @@

重點來了~~
這間球場的客人~ 幾乎都是米國人喔!!
(ps. 我人在米國...)

尤其當聽到第一句~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真的~ 整個球場瞬間安靜~

大概安靜了約30秒後~
你就看到~
還不離開的客人~
一個個都在收東西了 @_@"

我只能說ㄚ....
星光軍團的魔力太大了啦 =.=.....
連米國人都抵擋不了他們的魔力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